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难忘的小学老师——李老师_450字

难忘的小学老师——李老师_45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难忘的小学老师——

  李老师

  一生中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刻骨铭心,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记忆犹新。鲁迅有藤野先生,海伦有莎莉文老师,而我有李老师。

  李老师是我的小学老师,她是我从记事以来认识最早的一位老师。而此前那几位幼儿园的老师却不怎么记得清,或许是记性不好的缘故吧,也或许是他们对我没有太大的影响吧。

  李老师是一名幽默风趣的老师,李老师性格开朗,给人的印象一项是和蔼可亲的。但李老师也同时是一位普通的老师,因为有时她也生气,甚至批评起学生来十分严厉。

  记得曾经有一次不知是什么原因,他对班里的一个男生发了脾气,很是生气。那场景像一幕电影一样,而且是那种无声电影,老师在讲台上黑着脸,嘴一张一合,不时飞出几朵浪花,全班同学几乎低着头,看惯了平时满脸笑容的老师,今天这位讲台上演讲的人顿时令我感到无比的陌生,可怕。虽然训的并不是自己,但是我的手却是一直冰冷冷的,紧紧的握着,像是看了多么刺激的电影一样紧张。

  李老师风趣幽默,开朗的性格是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同时也一直影响着我。同时,她也有着正常人的性格变化,也让我知道了:其实每个人都很普通平凡。

 

    河北张家口宣化县第二中学初二:一片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