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草之歌_650字

草之歌_65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深。

  ——题记

  我是一粒春的种子,逃离了冬的禁锢的春的种子。在灿烂的阳光下,我发芽了,于是我招来了整个春天。

  死亡

  在朔风呼啸的冬天,我们干枯了,再也没有了生命的绿色。但是,我们没有让自己的生命睡去,一直在积累力量,在为春天的发芽积累力量!我们怀有在春天绿遍天涯的抱负啊!

  想一想,当我们有了精神的追求,也就有了无限的动力,也就无所畏惧,也就会一往无前。而不是为了自己糟糕的处境唉声叹气,一味怨天尤人!

  冬眠

  厚厚的雪花堆积在我的身上,那看似轻若鸿毛的雪花,此刻,为何如此沉重,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寒冷、黑暗笼罩着我,就这样死去?不,我还有绿遍天涯的梦啊!

  心若在,梦就在!在干枯的身体里,一颗炽热的心没有干枯,在等待着,等待着春天。

  重生

  挣脱了厚厚的雪被,我伸了伸蜷曲了一个冬天的腰肢,发现自己换了一身绿色的新装。抬起头来,仰望满天,仰望高挂在蓝天中的那一轮太阳。天,是那样蓝;阳光,是那样温暖。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霎时间我的全身溢满一种幸福感。

  小鸟啾啾地鸣叫,像小精灵一样欢歌;泉水叮咚作响,像一串风铃上演得千百年不变的歌谣;我们青翠欲滴,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个清凉的夏装。

  春来草自青,我是一粒春的种子,一粒有着在春天里绿遍天涯的抱负的小草。我来到这世界上,由种子变为小草,由死亡到重生,这蜕变,不只是身体上的,更是心灵中的。

 

    初二:夏末浅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