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初中生活一件难忘的事_1200字

记初中生活一件难忘的事_12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片嫩叶载着一直小小的蚂蚁随波逐流,流水静静地流动着,这美好的安逸让蚂蚁连自己是谁都分不清了,渐渐狂妄自大了起来;可没过多久,一阵弱弱的风吹来,搅乱了流水,只留下了留下了呆滞、神情绝望的它,它的命运又会怎样。

  阳春三月,柳絮飞扬,如果这是在以前,那么我此时一定正安安静静的坐在桌前,微微歪着脑袋,手中的笔不停地动着,用简单而朴素的语句记录我记忆中的点点滴滴,脸上洋溢着淡淡的笑容;今年,又是这么一天,可是上天似乎跟我开了一个玩笑——作文得了低分!

  我的目光呆滞了,面如死灰,就这样呆呆的伫立在桌前,“哐当~”一声让我暂时清醒了,顿时觉得手中空空的,目光转到地板,地板上静静躺着一支笔,何时我一直紧握的笔掉落了?而我竟然不知道!我笑了,只是这笑有些苍白、有些无力罢了。

  暗沉的桌上,黑而亮的电脑摆在那儿,倘若这是在以前,我一定不会看而是尽情沉醉在自己专属的作文世界。可今时不同往日,作文得了低分,我又何须再写、再自取其辱呢?顿时,心里一片荒凉。

  我开了电脑,机械式的在键盘上胡乱敲击着。眼神空洞,连脑子也是一片空白。“作文网”这三个字刺痛了我的双眼,这是怎么回事?我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儿,我才渐渐抬头,露出了一抹自嘲的笑——在没考试前,我闲暇时投了一篇文章,只不过后来淡忘了而已。我面无表情地注视着电脑,本想关掉但却让我看到了让我震惊的消息——您的《黑夜,我晚识的和氏璧》已在作文网发表。这消息无疑如凶猛的大水一般冲撞着我记忆的大坝——八岁,第一次接触作文;十岁,第一次因作文而被表扬;十三岁,第一次自己的作文在班上发表。没错,这些都是作文所带给我的骄傲,没有人做事情是一帆风顺,而我又怎么可能不遇到挫折?而我竟因这一次小小的挫折而差点否定了自己、放弃作文!坝破了,流水急急地奔驰而下,随着它流下的还有几滴白而凉的眼泪。

  我曾经是那么的热爱写作,而这一次我竟然因为一个虚无缥缈的数字而否定了自己,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这次挫折而放弃自己所喜爱的事情。写作是我一生所钟爱的事情,途中也许有挫折,但我会微笑面对它,用对写作的热爱来战胜它!

 

    初二:梦影悠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