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2014中考我来了_650字

2014中考我来了_65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中考我来了

  已是深夜,轻柔的月光挥洒在窗台上,透过窗户月光笼罩在我的身上,此时的世界万籁俱寂,是那样的静谧。中考来临之际,不得不拖着疲惫的身子反复的看着那些枯燥无味的书籍。

  每每到深夜我抑制不住自己想睡觉的时候,想到黑板上“中考倒计时30”的字样就马上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也许这就是我永不止步,奋勇向前的动力。在过去的三年,我迷茫过,放弃过,放纵自己白白浪费了几年的光阴。在最后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几十天中我知道,我必须要努力!

  老师一次又一次的疾言厉色;家长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与无奈;同学一次又一次的开导与安慰;成绩一次又一次的直线下降。难道这就是我三年以来的收获么?不,我不甘心。同学们似乎也感觉到了危机感。现在课堂上没有了以往的懒散,少了搅乱课堂秩序的声音,多了几十位专心致志的目光;少了课堂上与老师僵硬的局面,多了一片片的小树林。在这样一个争分夺秒,你追我赶的最后时刻,没有常胜的冠军,也没有绝对的白浆。大家都不服气的为自己的未来而而奋斗,这样的竞争让我们的学习生涯变得格外激烈,格外精彩。当旁观者是懦夫的选择,只有真正的勇者才不畏挑战。挑战自己,专心投入到这场战争中去;挑战自己,让自己三年的学习成果因为最后一次考试而绽放光彩;挑战自己,让自己胸有成足的走进考场骄傲的对每个人说:我可以。

  在迎接中考的日子,伴随我的将是我永不言败的决心以及信念,孤灯下也常常会出现我苦读的身影。我知道,在我的身后还有全力支持我的老师同学,我将不负众望,顽强的向终点拼搏。放马过来吧,2014中考,我来了!

 

    初三:李梦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