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谱写初三篇章_700字

谱写初三篇章_7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三了——“出山了”,人们常说,没经历过初三的人,永远都不会体验到初三的苦!真的是这样的,当我真真正正的坐在初三的教室里,真真正正的在操场上狂跑时,我体会到了初三的苦!

  ——题记

  我是一个喜欢自由的女孩子,我每天疯疯癫癫的,在别人眼里我幸福得像从来没有缺口!可是,事实呢?真的是这样吗?自从上了初三,我体会到了自身能力的不足,我拼了命的弥补自己的弱科,因为怕自己跟不上老师的复习节奏,可怜的我早早的就去补课,我再也没有时间玩耍,压力也随之增大……

  现在,离中考还有39天,紧张的复习让我喘不过气儿来,我好想放弃学业,我好像就此结束我的学校生涯,可是我不可以呀,那样多的人对我有信心,我怎么可以放弃,我怎么可以打退堂鼓!就算生活在怎么无奈,我也要去扛啊!

  初三的我们爱听歌,因为可以忘却烦恼;初三的我们爱唱歌;因为可以挥洒激情;初三的我们爱写诗,因为可以吐露心事;初三的我们爱发脾气,因为承担很多压力;初三的我们爱耍帅,因为我们是初中生的大哥哥大姐姐;初三的我们爱沉思,因为我们长大了。

  还有39天,我们就要离别了,从陌生人到熟悉,相识相知,回忆往昔,恰好同学年少,一起走过蹉跎岁月。我们癫狂过;我们失落过;我们吵闹过;我们开心过;我们感动过;我们哭过;我们失败过;我们挨饿过。但,我们不曾后悔过!燕子划过天际,沙漏被一次次的翻转,诠释着我们天长地久的友谊。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阳光,一起度过了一千个昼夜,我们共同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往的那些闪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记忆,永远留在心房。

  愿:青春永驻,我们的友谊之花常开!

 

    初三:昳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