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珍惜是我永远无法企及的伤_400字

珍惜是我永远无法企及的伤_4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道伤,渲染半世离愁。一场梦,转看繁华落幕。如果没有如果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么伤。怪自己太倔强,从不珍惜近在咫尺的爱。怨自己太执拗,一味追求转瞬即逝的恋。如果当初没有离开是不是就不会留下这道无法愈合的伤。

  人生在世,草木一秋。虚虚浮浮,生生灭灭。时间久像是沙漏,而珍惜就像是沙漏里的沙子,当机会的双手伸出来时,不要迟疑,抓住他,因为机会只有一次,就像感情,一旦放手,感情就会出现裂痕,直至破碎。曾经我放弃了机会,放弃了感情,最后发现时却已经于事无补,留下的只是悔恨和无奈。命运的贪婪是你永远无法想象的,他不满足于你悔恨,不同情你的哀伤。留给你的只是一道美丽而又痛苦的伤。一道永远无法企及的伤。无数声的对不起,无数次的触碰伤,直到遍体鳞伤。

  珍惜是我不会明白的永恒,伤口是我无法企及的回忆。最后只剩下了:对不起。

  最后只想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谢谢你留给我的伤,对不起是我的心声。

 

    初三:亡心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