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写好人生的每一页_600字

写好人生的每一页_6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写好人生的每一页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只要开始就不要轻易放弃,要写好人生的每一页。

  在我们的一生中,经历过的事情,大大小小数不胜数,有些事情会让你很快就忘记,有些事情会让你终生难忘。我们的一生也就是在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中度过的,要想让自己在年老的时候,回想起自己曾经的点点滴滴时,不会因碌碌无为而后悔,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写好自己的每一页。

  现阶段,我面临的最大事情,就是中考,中考也是决定命运的一个转折点。有的人走上高中这条路;有的人走上职业学校这条路;虽然两条路不同,但最终的目的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就业。要想写好这一页,就必须经过深思熟虑,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出正确的选择,写好人生中的这一页。

  时间正在翻着我们人生的书页,逼迫着我们珍惜当下的每一分钟,要想写好中考这一页,就要发奋学习,虽说不用废寝忘食,但也会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人生总要疯狂一次,拼搏一次。

  平常的生活中,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不让自己遗憾,更不让自己感到后悔。当我们努力却没成功时,只要我们还有去抱怨的力气,那就证明们还没尽力。

  人生这本书需要我们去慢慢填写,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让人生这本书少一些悲伤和忧愁,多一些快乐和惊喜。

  人生没有后悔,我们只能尽力去不让自己后悔。所以我们要时刻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让人生这本书变得更加有意义,更加有内涵。

 

    初三:1502046970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