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5月征文]给母亲的一封信_700字

[5月征文]给母亲的一封信_7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母亲:

  您好!

  五月十一日,是一个美丽而温馨的节日——母亲节!在这个季节里,有芬芳的花香,有刚刚发芽的嫩枝,有萌发的小草,还有甜甜的蜜糖。突然,我心里一震,母亲!想起了您的身影,原本不高的身高,一下又变得更矮了。手上又多了一层老茧,乌黑发亮的头发里竟发现了几根银白色的头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看到这句诗句,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件事,那是一个雨天,面对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我只好呆在教室里等待着母亲来接,可母亲像特地针对我似的,等了半个小时还没见她的人影。看着同学们跟着家长一个个的离去,我心中有了莫名其妙的悲哀,一丝丝忌妒之火燃上心坎。“鑫怡!”母亲的叫喊如一盆冷水浇灭了我心中的妒火。随后,母亲便一腐一拐的进入我的视野。我还没准备埋怨母亲动作慢时,她反倒开口了:“哎,都怪我动作慢。在路上摔了一跤,不过没事。”说着干脆,可却咬着牙。

  回去了,她大半背全打湿了,可母亲毫不在乎,我清楚地看见她身上一块块又青又紫的伤痕,心中生出一种怜惜之情。“嘿,看什么呀!我又没什么事,我去做饭,自己去复习一下吧,快考试了。”听着母亲的话,泪水在我眼眶里大转。是呀,母亲能为儿女坚受任何事,哪怕再苦再累。

  母亲是一艘大船,载着我驶向大海,去追寻生命的奥秘,去探索世界的神奇;母亲是一座高山,蕴藏着万物,哺育我成长,强壮我的身心;母亲是一曲动人的歌,带着我云游四方,用她那优美的曲调,颂吟着祖国的历史;母亲是一缕春风,吹生着世界万物,盈盈的步履间,带来了勃勃的生机;母亲是丝丝春雨,滋润着大地万物,啊!母亲,我爱你,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最爱。

  永远爱你的女儿:张鑫怡

  2014年5月10日

 

    五年级:张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