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文明只差一步_800字

[为学杯A组]文明只差一步_8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文明只差一步

  早晨,太阳太阳从东方升起,给美丽的城市披上了一层金纱》街上的人和车川流不息有的去上学、有的去上班、有的去做事……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踏着脚下的石头小路,邻居小明和小美一起去上学。

  他们兴高采烈地一路上说说笑笑。小美放眼远眺,突然,看见前面的垃圾桶旁有一堆垃圾,他们走向前去,一阵臭熏熏的味道刺鼻而来。

  他俩皱紧眉头,冥思苦想,这可怎么办呢?

  小明对小美说:“咋俩还是别管了,这又不是我们的事。再说如果我们打扫了,万一那个人又乱丢呢?不就白捡了吗?快走吧,不然一会上学要迟到了。”

  “那也不能放着不管,作为一名小学生,保护环境,那是天经地义的事》地球是我家,文明只差一步,顺手捡起只是几秒钟弯弯腰的事!”小美津津有味地说着

  小明听了小美的话:”恩,你说得对,只有服从大自然,才能战胜大自然,人类想永远生存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必须尊重大自然。“

  小明刚说完,小美就对他伸起了大指姆》之后小美便蹲下来一丝不苟地将垃圾捡起来,小心翼翼地扔进了垃圾桶。

  ”小美,你再等等我?“说着小明便从书包里拿出了纸和笔还有胶水?》他趴下来,在纸上写了六个铿锵有力的大字:文明只差一步。紧接着,他用胶水把纸贴在了垃圾桶的背后。

  ”好了,大功告成,我买走吧!“两个小学生在这个早晨受益匪浅,当然我也一样。

  垃圾是人人讨厌的东西,可你又想过吗?为什么讨厌他?因为垃圾是污染环境的罪魁祸首。他讨厌,污染了我们的环境,可是这些幕后指使者有是谁呢?那就是——人类。人类为了不断争取利益和金钱,工场逐渐增多,汽车排放的尾气,汽车排放的尾气,发电机还有轮船,这些虽然都是高科技可是也在不断地汲取大自然的精华,尽管现在,已将提倡了保护环境,可是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没有听进去,爱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

  一个垃圾污染的是环境,而你捡起来的是一个道德,是地球

 

    五年级:任向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