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妈妈我想对您说_5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5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都说,母爱似水,也常听一些小朋友唱那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可我有段时间一直不理解您,而且觉得您比爸爸还要严厉,还要冷漠。

  记得我上幼儿园时,有一天,我终于等到了放学心想:“终于可以吃上我最爱吃的“小兔子”牌冰激凌了,太棒了!我兴奋地跑出幼儿园大门,吵着要吃冰激凌,你无奈之下只好把5元钱给我,来到小店门口,我怕被坏人拐走又吵着要您陪我一块儿去买。可您却硬生生地丢下一句话:“要吃自己去买,不然赶紧回家”!我听了二话不说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心想:“周围那么多的人,妈妈是一个很要面子的人,她一定会为了面子陪我一起去买的。可您却超出了我的意料,仍那么站着,哭了一会儿,我看这招不灵,只好一个人去小店里买冰激凌了。

  上了小学,您更是对我严格要求,我每天都要写一篇日记,哪怕作业再多,您也要逼着我写,没办法,我只能硬着头皮在题海中苦苦挣扎。

  妈妈,当时我真不明白,您对我怎么那么严格?每次看到小伙伴的妈妈对孩子温柔的样子,我不知道有多羡慕。现在我上了五年级,慢慢地读懂了您。您是想锻炼我独立自主的能力,您是想让我的成绩好一点,您这是望子成龙啊!

  妈妈,虽然您的方法有点让我无法接受,但您还是我的好妈妈。妈妈,我爱您!

 

    五年级:庄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