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想_600字

我的梦想_6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会有梦想!一个人有一个远大的梦想,他长大必会成才!有梦想的的地方,地狱也会变成天堂!说明梦想是每个人的营养品,正如丁尼生所说的那样:梦想只要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里吗?

  每个人都有追梦的时候,我小时候每次看动画片都幻想自己是里面的人物,我以前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时候,到喜羊羊击败灰太狼的时候,我就会幻想自己是喜羊羊,自己打败了灰太狼,获取胜利的喜悦,和其他的羊一起过日子……在火影忍者里,我幻想自己是鸣人,虽然鸣人以前被别人一直说成吊车尾,但是有一人一直在注意着他,她就是日向雏田,身在日向名族的日向雏田,我小时候幻想自己成为鸣人,成为九尾人柱力,和日向雏田、春野樱、宇智波佐助一起踏上征途,学习各种各样的忍术,战胜各种各种的敌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不会在想那么不切实际的幻想了,但是我幻想当华罗庚那样伟大的人,华罗庚在国外享有优越的待遇,但是当华罗庚听说新中国诞生了,不顾优越的待遇,跑到中国来培养一个又一个的数学家,为了祖国的未来,不惜牺牲个人的利益,我要像华罗庚一样伟大!我还幻想自己是钱学森,为了我国的科技,他从美国回到中国,为我国的火箭事业,做出了伟大的贡献,终于1999年11月20日6时30分7秒的时候,中国的第一艘火箭发射了,神舟一号在天空中自在翱翔!

  这就是我,爱幻想的我,有梦想的我,我会一直追寻着梦想,直到老,中国有一句话:活到老,学到老!我会实现我的梦想的!

 

    湖南岳阳岳阳楼区九华山小学五年级:杨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