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做蛋糕_700字

第一次做蛋糕_7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说:“我们用电饭煲做蛋糕吧!”我高兴得连声欢呼。做蛋糕要的材料有:4、5个鸡蛋、100克面粉、白糖适量、牛奶一盒、搅拌机1个。首先,把电饭煲预热一下,把水份蒸发掉就关电。

  然后敲开鸡蛋,分别把蛋黄和蛋清分开,装在不同的碗里。把蛋清装进搅拌机里,放适量白糖。也往蛋黄那加白糖。让搅拌机搅打蛋清,我们看着搅拌机哗哗的工作。蛋清终于打成奶油状了,妈妈马上关上了电。我好奇地打开盖子,一股奶油香扑鼻而至。我想:这个蛋糕一定很好吃。接下来往蛋黄那加面粉。妹妹哈哈大笑,原来我鼻子上沾上面粉了……囧~要搅成金黄色的米糊,才加牛奶,再搅拌。接着加上打好的蛋清边加边左右搅拌。

  现在往电饭煲里倒半小勺油,让油顺着锅沿来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确定OK就把米糊小心地倒进去,再转平去。开电,按下煮饭键,开始“烤”蛋糕了!这一等就是从煮饭到保温键。我快不耐烦了,差点在地上打滚!终于跳键了。我那‘‘爪子’’正要伸过去,却被爸爸拦住了。

  “还不行,要再多煮一次!”杯具啊~

  哎~现在怎么觉得几分钟比得上年月了呢!(吃货一只)一股蛋香飘来~香香的蛋糕味飘溢出来,我也只能把口水往肚子咽。OK了!我不行了!我一把扑上去(乖孩纸别学姐)打开一看。哇啊啊!金黄色的蛋糕有点膨胀,软软绵绵的很诱人。我闭着眼睛狠狠地吸了一口气,差点把口水滴到蛋糕上。

  我拿了一块来吃。一咬下去,嗯~~柔软松脆,还有浓浓蛋香,太美味啦!

  怎么样?想吃吗?自已动手做吧!

    五年级:未来的00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