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爱的小狗_300字

可爱的小狗_3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只小狗,是只白色的小泰迪犬。它很听话,对待每个人都很友好。

  它小的时候,才满月,很小,但是很萌,总是跟着人的脚后面。但是你一不小心踩到了它的小尾巴,或脚的话,它就会痛的嗷嗷直叫,但是还是乖乖的跟在你的后面,不肯离开你!

  时间像水一样流去,渐渐的它长大了。但是现在的它不像小时候那样黏人了,变得很喜欢自由。一不注意,它就到邻居家去串门了,每次都会叼来一些好吃了啊,好玩的啊。有时候,它和它的伙伴们,一起去玩,一天都不见踪影儿。

  你要是打它的话,它就窝在我亲手给它建的小家里,不搭理你,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望来望去,看着很可怜。

  有时候我就把它关在屋里。可是啊,我低估了它的智商,它好像都从门缝里钻出来。跑出去和它的小伙伴玩

  唉!这样的它不就像变形记里不良少年似得,整体不回家。

 

    五年级:kin丿流星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