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彼岸阳光(一)_700字

彼岸阳光(一)_7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陌已经记不起宇的样子了,只是隐隐约约记得宇那温柔的目光,如一泓清泉,照耀着她的心。

  现在是下午1点,学校的午休时间。陌坐在窗前,写着信,是给宇的。阳光懒散地照在桌子上,清晰地勾勒出了桌子的纹路。窗外,几只大雁飞过,洒下一串悠长的鸣叫。可惜没有人会留意。“宇,你还好吗?一转眼,我们都上高中了……真怀念以前的日子啊!”陌写了一个开头,就不知道如何继续往下写了。只好匆匆结束。分开越久,就越无法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情感,陌想。

  “上课!上课!”老师在门口喊。陌匆匆地把信藏到枕头底下,便招呼起室友们。这一小小的举动被室友落看见了,落悄悄地问陌:“那封信……是给谁的?”陌突然惊恐地匆忙扭头逃离了寝室,不是因为害羞,而是恐惧。自从莫升入锦绣高中后,疯狂的考试及同学的冷落使陌变得胆小而又懦弱,她像一只无助的绵羊,可怜巴巴地在锦绣高中残酷的竞争中苟且求生。没有人愿意多看她一眼,没有人跟她说过哪怕一句话。陌的心灵渐渐空虚,对每个人都充满着敌意,生怕这些人会抢走她的东西似的。落是第一个跟陌说话的人,温和的语气,在陌看来如同晴空的一个响雷。她要保卫自己,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上课了,老师急匆匆地走进来,公布了早晨的测验分数。班长泓又得了100分,陌50分垫底。老师又滔滔不绝地大谈了一些什么考试的重要性,听得同学们摩拳擦掌,热血沸腾,除了陌。

 

    四年级:昨日忧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