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25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25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什么东西,像一粒珍珠轻轻落在大地?是什么东西,像一位母亲,在给世界万物哺育。那就是春天的小雨点。

  滴答滴答,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叫醒睡了一冬的小花,告诉它春天到了,快来绽放你的魅力。

  淅沥淅沥,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叫醒在南方过冬的小燕子,告诉它春天到了,北方已经变得温暖了。

  滴答滴答,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叫醒冬眠的小动物。告诉他春天到了,赶快出来玩耍吧!

  淅沥淅沥,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叫醒有力气的老牛,告诉它,春天到了,赶快去帮助农民伯伯去种地吧!

  滴答滴答,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叫醒世界万物,告诉它,春天到了。

 

    辽宁鞍山铁西区黎明小学四年三班四年级:胡馨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