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烈宇降怪_450字

烈宇降怪_45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叫独角大魔王的巨人,它欺压百姓,祸害人间,人们的生活过得非常贫困,非常困难。

  降怪人烈宇知道了这件事,冲冲忙忙的赶到了这个地方。他询问了一个老人,“这里的独角魔兽实在太厉害了,它把我们害的那么苦啊!年轻人,你还是回去吧,小心独角魔王,它会吃掉你的!”老人悄悄地说。

  “没事的,你放心吧。”

  “忘了告诉你,他最擅长……”老人还没等说完,就指着后面,满脸惊讶的昏倒了。烈宇这才发现,有个影子从他身后走来,他感觉有杀气向他驶来,那个影子一下子向他扑来,幸好他身手敏捷,闪开了攻击。他回头一看,原来是独角魔王,它用长剑刺它,却都被它挡住了。

  “这是哪来的挡路的?”它大摇大摆地说。

  “我就是来消灭你的。”烈宇自信地说。

  “哼,那就试试吧!”大魔王骄傲地说。

  他们搏斗了起来。烈宇用尽了全力,终于找到了它的弱点:它的角在吸取大地的能源。他用致命的一击打断了它的角,它就变的非常大,然后就爆炸了,他吸取的能源也归还了大地。

  烈宇凯旋回归,人们非常高兴,都欢呼起来,烈宇博得了人们的喝彩。

  这个美丽的传说被人们流传至今。

 

    四年级:高梓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