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QQ宠物”是我的好朋友_750字

“QQ宠物”是我的好朋友_75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QQ宠物”一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它是创建QQ时的必备好友。

  在7岁的时候,我的哥哥帮我开了一个QQ号,那时小小的我,只会看着消息框一个个弹出,然后傻傻的回应,一点儿也不知道“QQ宠物”是怎么一回事。

  直到有一天,我去表弟家——唐俊轩家玩,看见舅妈在玩“斗地主”的电脑右下角还有一只可爱的小企鹅,正围着条粉红色的围巾,站在那儿冲我笑呢!我见那小企鹅可爱的样子,忙问舅妈:“舅妈,这小企鹅是什么,好萌呀!”舅妈奇怪地问:“你难道不知道这是Q开通QQ后,便能免费领养的QQ宠物——小企鹅呀!”“太好了,太好了!”我激动的一蹦三尺高“舅妈,你帮我领养一只嘛!”“好呀,可简单了呢。”我打开QQ,让舅妈给我领一只QQ小企鹅,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想看看怎样领取。

  “好啦!”伴随着舅妈的喊声,我激动的大气不敢出,只见舅妈为我选定了一只可爱母企鹅,命名为“天堂公主”,它叫我mi,mi我看它可爱的样子,真想摸摸它。

  从此之后,我每一周的电脑时间都耗在它身上,什么洗澡呀,什么吃饭呀,什么种菜呀,什么养鱼呀,什么打工呀,什么学习呀,什么玩游戏呀……一大堆我忙得不亦乐乎,直到她心情大好,笑眯眯的看着我。看,它头顶蝴蝶结,颈上戴着一条粉红色的围巾,仔细一看,还涂着眼影呢!我喜爱的盯着它。要不是只剩下987个元宝,我才不要让她打工呢!

  现在呀,我的宝贝已经19级了,是个可以结婚的小企鹅了{小企鹅15级就可以结婚}我与好友——薛艺歆说好,她养一只公企鹅,,以后生一只小企鹅,我俩一起养。

  小企鹅有时会遇到一些难题,这时,它的头脑左上方会出现一个黄泡泡,只要用鼠标点一下泡泡后,就有一双大手出来帮助小企鹅。可这双大手老是好心办坏事,不过小企鹅最后还是会加心情的。我想,在小企鹅的眼中,那双大手肯定很恐怖。嘿嘿!

  我真喜欢QQ宠物——小企鹅。

 

    四年级:璃霦之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