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宇宙一日游_1200字

宇宙一日游_12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小主人,起床啦!现在是火星时间7。35分”。我伸了伸懒腰,眨了眨惺忪的双眼:“哎,好不容易来火星度假一次,还不让多睡会儿!“,话音未落,那个智能小闹钟抢答道:”如果能在8点前到达合金广场,就有机会参加宇宙免费一日游哦!现在插播一段广告。“听到这话,我立刻由”萎靡不振“变得精神百倍,火速穿好衣服,洗漱完毕,便兴高采烈地冲进“传送室”,来到了广场。

  广场上满是打扮得光鲜亮丽的外星人,也不乏地球的人类同胞。一个巨大的阴影降临广场,它来自一艘编号W。K7193的“宇宙之翼”型载客航天器,这艘巨型宇宙飞船是无数设计者的心血,它表面的纳米薄膜经过特殊处理,不然一丝纤尘,还可以产生能抵抗高能粒子流与各种射线的能量场;内部的豪华客舱可容纳上千人,中心设有宽敞的游乐场所:游泳池,失重空间,冰封世界,熔岩地狱……只要穿上特定的服装,即可进入体验;飞船靠普通物质与反物质互相“湮灭”时产生的纯粹能量驱动,能以超光速飞行。心动不如行动,我跟着队伍上了飞船。

  飞船上灯火通明,四周的墙壁金碧辉煌,熠熠生辉;舒心的乐曲萦绕耳畔,气温也很宜人。“主人,主人”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人耳中,“我饿啦!”那个智能闹钟不知是如何跟来的,我万般无奈,只好从空间手镯中取出电池喂给它。不知不觉中,已经到达第一站----F319号星球。导游告诉我们,可以自由活动,但必须穿上潜水服且在3小时内回到飞船上。我穿上轻便的潜水服,兴冲冲地潜入水中;小闹钟也启动飞行模式,在我上空盘旋。水面上,许多身影一晃而过,那是被誉为“深蓝魅影”的撒莱尔鱼。生活在浅层水域,以爆发力着称,最高时速为150千米;水中有一种类似水母的果冻状生物,没有触须,它们通体透明,五光十色的身体宛如彩虹般绚丽,靠光合作用维生;海底是一片充满活力的“森林”,那些水螅状的“树木”挥舞它们柔软而有力的“枝杈”,若不是这件潜水服,我定会被它们当做猎物残忍地电死,真是一朵“带刺的玫瑰”,美丽却又危险。“请注意,3小时已到,3小时已到!”广播声响起,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回到我的房间。

  下一站是一颗质量较小的行星,比太阳系的水星稍大,上面布满了具有自我意识的高度进化的植物与真菌,树木们向我问好,用香甜的花蜜与清凉的露水招待我,还送给我许多新鲜的果实,小蘑菇们脱离了菌丝,围着我们唱唱跳跳。年长的树木讲起了娓娓动听的故事。我陶醉了,鸟语花香,树木与蘑菇也具有了灵气,没有垃圾,没有污染,空气清新,流水清澈,真是一片世外桃源!树木们将我高高举起,在这颗引力极小的星球上,我竟重重摔下……

  我睁开双眼,没有那片森林,没有那个智能闹钟与那艘飞船,我也没有去火星,这一切,只是一场奇幻的梦境,再看看枕边的那本科幻小说——《宇宙一日游》。

 

    四年级:溜哒溜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