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下雨的时候_600字

下雨的时候_6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乌云,缓缓聚拢,犹如黑色的幕布,无情地吞噬掉太阳的最后一丝余辉,山雾袭来,雨滴似根根银丝,编织出晶莹的水帘。

  大地,渐渐变得温润而柔软。一道闪电划过天际,一声惊雷,唤醒了沉睡于泥土中的生命的种子,它们贪婪地吮吸着这从头而降的甘霖,破土而出。

  一只浑身湿透的鸟儿急促地喘息着:“不行,我不能倒下……倒下……我……我还要回巢……”眼看鸟巢近在咫尺,它急忙用自己宽大的鸟翼护住幼鸟。大树伸展开枝叶,为鸟儿撑起碧绿的保护伞,沐浴在大雨之中。

  “喂,喂喂喂,这该死的雨滴,把我新织的网都压坏了,哎呦……”一只蜘蛛正喋喋不休地发牢骚;“喵,就是就是,若是主人看到我这副模样,还不得给我来顿”竹笋炒肉“?”一只泥泞不堪面目全非惨不忍睹于一身的肥猫附和道。小雨滴们全然不顾它们这刻薄的话,欢笑着滑落下来;雷电如同冲破牢笼的野兽,愤怒地咆哮着“吼吼吼,你们谁也奈何不了我!”竹笋们探出头来,伸长了腰,品咂着甘甜的雨露,小草也不甘示弱,憋足劲儿,一口气把小雨滴们都“请”进了身体里。“你知道我是怎么美容,保养的吗?”玫瑰摇摆着血红的花瓣。“怎么样啊?”路边的小野花激动急切地问。“你呀,每次都把这珍贵的雨水喂给了小鱼,也不留点给自己保养保养。”听了这番话,池塘里的鱼儿们不好意思了,纷纷跃出水面,撅起嘴想把露水还给小花,让花儿们笑的前倾后倒。

  雨,渐渐停了。蔚蓝的天空挂起了绚丽的彩虹,天地间一片勃勃生机。

 

    四年级:溜哒溜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