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和明星见面_600字

和明星见面_6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儿子,睡觉去!”“等会儿,我再看一会儿这本《外号像颗怪味豆》,就一会儿!”“九点五十啦!睡觉!”尽管妈妈一再催促,我还是舍不得放下心爱的书。这可是有阳光姐姐伍美珍亲笔签名的书,我喜欢的程度就更不一般啦。想起这次与伍美珍阿姨的见面,我到现在都还是激动不已。

上周星期四下午,老师说阳光姐姐伍美珍会来我们学校与我们面对面,我们都兴奋得不得了。我们的心情像窗外晴朗的天气。我迫不及待地巴望马上就见到她。

    第二天,我兴奋地来到了阶梯教室,只见已经等在这儿的同学们眼里都纷纷闪耀着期待的光,大家和我一样望眼欲穿。

     “哗啦啦……”一阵持久的热烈的掌声打破了阶梯教室的沉寂,伍美珍阿姨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到讲台前,她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一名少先队员微笑着向她献上红领巾,她的笑容更甜了。我们所有在场的人都被她感染了,不禁深深地喜欢上了她,我们像亲人一般亲热。伍美珍阿姨开始演讲了,所有的人都在洗耳恭听。我们越听越入迷,简直像在上一堂免费的作文课,连打你一下都毫无知觉。一旁的老师都忘记赶随意进出的闲人了!整个学校都没有一丁点儿吵闹声,大家全部融入到这场精彩的讲座中去了。听完演讲,我们明白了写作的一个秘诀就是——天天写日记。

     小记者开始提问了。我们从伍美珍阿姨对几个普通问题的回答中明白了一些生活中的深奥的道理,也从中知道了许多做人的原则。

    受她的启发,我决定今后我要写一篇小说!而现在作为打基础的最佳时期,我一定要像伍美珍阿姨所说的一样——坚持天天练笔!坚持就是胜利!

 

    四年级:我是吴彦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