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星期天_1200字

快乐的星期天_12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同学们一定都想利用周末好好的放松一下吧!是走进商场,体会购物的快乐;是走进美食街,品尝风味小吃;还是在家来一次“小鬼当家”……而我是同家人一起出去玩,接触绿色的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我感受最深的是一次去金刀峡抓小虾。

  夏天的一个星期天来到了,炎炎的烈日高悬当空,火红色的光芒炙烤着地面,到处都是高温。我们一家人坐在空调房里避暑,可十分无聊。经过全家商量决定到金刀峡去避暑。于是,爸爸开车向金刀峡出发了。据说金刀峡是夏天避暑的最佳旅游景点,那儿有峡谷,有清澈的溪水。一路上风景迷人,我看见春天的嫩叶已变成茂盛的翠绿色了,这个像玉翠般的色彩在阳光的照射下发着绿光,像一块块绿宝石,又像叶子们在对我笑呢!这时我也“咯咯”地笑出声了。我还看到了争奇斗艳的牡丹……

  经过两小时的行驶,我们到了金刀峡的后山,来到了一家美味饭馆吃起了午饭。这时,恰好遇到一位小名叫瓜子的小弟弟和他爸爸也到金刀峡来玩了。吃饭时我跟这个“小瓜子”成为了好朋友。我狼吞虎咽地和他先吃完了饭,迫不及待地跑到饭馆外玩了起来。

  我们先在烈日下玩着影子游戏,后来我们俩发现了饭馆的右边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连水中鹅卵石的条纹都清晰可见。我和“瓜子”弟弟飞快地跑了过去,跑到小河边我看见河里有蓝色的鱼,有金色外套的小虾,还有穿着橙红色的大外衣的小螃蟹……

  我们连忙把鞋子给脱了,挽起裤管,跑进浅水中,捉小虾。可是,我刚走进去,一不小心踩到了滑溜溜的青苔,“咚”的一声,我的身子向后一仰,一屁股坐在了水里,顿时溅起了水花。妈妈看见了笑了起来,让我也哭笑不得。幸好我是穿了一件连衣裙,再加一条长裤。我摔在水里时连衣裙还没打湿,妈妈就帮我把长裤脱了。接着我又和“小瓜子”一起去捉小虾了。

  我先看见了几只小虾围在石头边悠闲地玩耍。它们全身透明,跟水里的鹅卵石混为一体,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看不见它们呢!我蹑手蹑脚地下了水,我还没靠近,谁知小虾真机灵,脚一瞪,迅速地用手一抓,可又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弟弟左抓右摸居然还捉到了一只螃蟹。而我就只好继续努力。我小心翼翼地向小虾走去,悄悄地双手一捧又落空了,我就不停地抓,结果弄得小虾们惊慌失措、上串下跳的,我又看准了一只小虾我猛地一抓,然后一打开双手,呀,我终于抓到小虾了。我飞速地跑去向家人报喜……

  我相信快乐的意义永远不变,快乐时纯真的,不论是放松时得到的快乐,努力付出时的快乐,快乐永存在我的心间。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周末!

 

    四年级:叶露、程薪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