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缘_1200字

缘_12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王晓辰:有一个男孩,高高的,帅帅的,唯一不同的是有一双无助呆滞的双眼。他,是一个有孤僻症的孩子。

  崔晓丹:他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爱他的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妹妹,可是这平静的生活被一场车祸打破了。他的父母和妹妹都死于这次意外,只有他因为被母亲用身体护住,只是受了重伤,并无生命危险,可从那以后有,他就沉默不语了。

  陈洪福:他现在住在孤儿院,刚开始的几天他什么都不做,只是呆在屋子的角落里,他的病情院长知道后就为他找了心理医生,可是没有人知道男孩是太孤独了,他就这么过了半年多,有一天他终于忍不住这种寂寞,他决定出去走一走,去看看久别的风景,刚一出门,就被刺眼的阳光闪了正着,当许多人的目光聚集在他的身上时,他似乎有些胆怯,可能是害怕,他加快脚步走出这喧闹的地方,在不知不觉中走到了一片草地上。

  杜涵铭:这片草地很美,在阳光下小草显得格外娇嫩,就在这时看见一个小女孩牵着父母的手走了过来,他想起自己的父母,想起了妹妹,似乎就在眼前,爸爸妈妈还笑着答应他去英国旅游,可就在通往机场的路上,就发生了书前所说的那场意外。只觉得他自己的脑袋一片空白。他似乎感觉到眼泪在脸颊上划过,谁也不会想到谁也没有想到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支离破碎,只剩男孩独自承受痛苦。

  高文格:就在此时小女孩跑了过来,“哥哥你怎么自己在这里呀?”女孩问,这男孩还是低着头一言不发,小女孩很惊奇,她又问:“哥哥,你家住在哪里?你叫什么名字?你的爸爸妈妈呢?”听到爸爸妈妈这几个字男孩缓缓抬起头看着小女孩,眼眶湿润润的,这时小女孩又问:“哥哥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小男孩渐渐开口说话,通过聊聊天小女孩知道了这个小男孩悲惨经历。

  邵娜:当小女孩知道眼前个子高高的年龄大几岁的哥哥所遭受的经历时,他很同情这个和她交谈的哥哥,他想这个哥哥做一个很好的朋友,而男孩也觉得眼前这个小女孩很像他去世的妹妹,于是和他说了很久的话,两个人聊了很长时间,这也是半年多男孩第一次说这么多的话。

  雷小毅:再后来小女孩家人收养了这个男孩,刚开始回到了家总是保持着沉默一言不发,只有和小女孩在一起时才会微笑才会说话,女孩父母很善良,他们给男孩治病,对待男孩就像对待自己亲生孩子一样,男孩终于会笑了,话也多了,第一句话就是爸爸妈妈,那个时候男孩的养父养母双眼不由得渐渐模糊、湿润了。

  王晓辰: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眨眼间十年过去了,男孩已经长大了,成了一家孤儿院的老师,待在这样一个小地方,他,无怨无悔,他是快乐的,每天都可以和那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一起玩一起上课;他是幸福的,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还有一个他深爱的妻子,没错他就是当年那个女孩。

  也许,你在无意间的转身,就会看到那双荡漾着幸福的眼睛。

 

    辽宁大连庄河市二中初一:晨曦创作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