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为妈妈做件事_350字

我为妈妈做件事_35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是母亲节,我从早上睁开眼睛就一直在想送什么礼物给妈妈才好。忽然,我脑子里浮现了一个想法——为妈妈整理房间。

  我做好作业后,就迅速的整理好书包,我拿起扫把来扫地。我从客厅开始扫起,只要我认认真真扫过的地方就立刻变得干干净净的。但我突然发现地上有黏黏的东西,它像要跟我作对似的,我怎么也扫不掉。我心想:我一定要制服它。我便拿来一块湿抹布,用力一擦,脏东西就乖乖开始投降了。

  扫完地之后,我又开始整理房间。我吧桌子上东一本、西一本的书叠成一叠,有吧所有的笔斗放进笔筒。可是脏脏的桌面却把我难住了。我便先把桌面上的所有东西安全的“转移”之后,再拿湿抹布仔细的擦一遍,然后再把所有的东西放回桌子。

  妈妈下班后会到家里,看到这洁白如玉的房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骄傲地说:“妈妈,这是我送给你的母亲节礼物,祝你节日快乐!”

 

    五年级:严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