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_700字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_7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我也有个梦。

  我一直有个中国梦。我希望,天空是洁白无瑕的,空气是清鲜的。我希望,大地的树木是茂盛的,也是绿的。我希望,长江、黄河,所有的江河是清澈的。我希望,所有的乡村,城市,夜不闭户,道不拾遗,所有的儿童都得到关爱,所有的老人都得到陪伴。我希望,中国人孝顺父母,尊敬师长,友爱史弟姐妹。我希望,中国将成为地球是最漂流的,最温暖的地方。

  “天空昏暗,空气污浊,酸雨蔓延,脏水横流,垃圾成山……”这些触目惊心的画面竟走进我们的生活,远在南极企鹅的体内发现DDT等农药残余,近在我们的饭碗里有各种化学残留品,小时候,我是在奶奶家长大的,那时奶奶家门口的一条小河清澈见底,水底“铺”满了石头,一到春天,河里的鱼儿,小虾互相嬉戏。岸边垂柳青青,莺歌燕舞,美丽极了。我五岁时,离开了奶奶家,来到城里上学。几年后,当我再回奶奶家,看到那条河,早已臭气熏天,岸边的垂柳早已枯死了。沿河建起冒着浓烟的工厂,严重地污染了地下水,村里人再也不敢喝井里的水了。看到这些,我心情沉重下来,经济的发展竟然要以牺牲优美的环境为代价,我惊讶,我困惑,我要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家园!

  我想,如果我长大了,我要做科学家,我想要家乡的小河重新呈现清澈的流水,岸边绿树成荫,张口就能呼吸到清鲜的空气。

  当祖国母亲置身于雾霾的天气之中,我们不能坐视不管,我们要做些什么呢?让我们迈开轻快的脚步,带着工具去植树!为郊外披上绿纱,叫风沙乖乖低头。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让中国真正变成一个美丽的和谐的国家吧!中国,因自然而更美丽,美丽中国,因我们而美丽,有希望才有成功,有行动才有现实,让我们行动吧!

    五年级:漫天的雪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