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给我的爱_550字

妈妈给我的爱_55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都说母爱是人世间最珍贵的感情,但我觉得母爱并不只是温和的笑容、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感人的言语,有时母爱更是一次严格地教导。

  一天下午,我刚放学回家就做作业。做到一半的时候,就特别想看书。我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妈妈在房里备课。我心里一阵窃喜,偷偷地坏笑着:哈哈,这回她可管不了我啦!可以“狂欢”一下了!我轻轻地走到书柜旁,悄然无声地打开书柜的门,拿了我最想看的那本书。我坐到书桌前,先粗粗看了几页,接着,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心不在焉地做了一会儿功课。随后,我鬼头鬼脑地四处张望了一下,又悄悄地把书拿出来,如饥似渴地读了起来。

  可谁知,妈妈这时候正好从书房出来,恰好看到了正在房间里看书的我。她可能是不大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又走近了些看。惨了!这下,狐狸尾巴可藏不住了。一开始,我还找出些很蹩脚的言辞来辩解,但一下就被妈妈识破了,我慌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回可没好果子吃了。我暗暗想道。但妈妈似乎没有要发火,只是一言不发地拿走了书。我只好又去埋在书本堆里咬文嚼字,但心里好像一直有什么东西放不下来。我犹豫了一下,从练习簿反面撕下一张方格纸,草草地写了些什么,然后踌躇地交给了妈妈。妈妈一看,紧锁的眉头舒开了。她也在纸条上写了些什么,然后交给我,我仔细地看了一遍:没关系。以后可不能再这样了。我抬起头来望着妈妈。她很和蔼地看着我,眼中仿佛闪烁着亮晶晶的泪光。

  那个金秋送爽的黄昏,妈妈给了我最真实的爱,由此我的心里也是甜滋滋的。

 

    五年级:徐素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