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特殊的礼物_650字

特殊的礼物_65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八妇女节又到了,在这个节日里,我要送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可是要送什么呢?送花多没诚意呀,而且又没用处。对了,我要为妈妈做一盘水果沙拉。

  在以前,都是妈妈给我做水果沙拉的。每天晚上,只要我馋了,妈妈必定会给我做的,今天就轮到我给妈妈做一回吧。晚上,妈妈又出去上班了,完全没意识到今天是妇女节。她刚关上门出去,我就钻进厨房。

  我拿出一些妈妈喜欢的草莓和苹果洗干净了,然后把草莓对半切。这是我第一次拿刀切水果,手难免有些发抖,看着那锋利的刀尖我的心里一阵害怕。切好了草莓,我把它们摆成一个漂亮的爱心。终于完成了一半,没想到做水果沙拉这么难,妈妈还每天都为我做,真辛苦呀!接着我又削苹果,刚开始我以为很简单,妈妈每次削苹果都可以削一条长长的皮,我削一刀皮就断了,看来削苹果也要有技巧的。过了一会儿,我把苹果削得丑陋无比。怎么办,妈妈会不会嫌弃呢?可再削一个已经来不及了,我只能把原来的切成一瓣一瓣的。我真有点想放弃了,连切一个苹果也做不到,我真笨啊。但是我要给妈妈一个礼物,以前她都不辞辛苦地为我服务,我也要给妈妈回报,尽到我的孝心。终于,水果切完了,我把苹果摆成一个圆形围在草莓的外面。草莓就像我的心,苹果就像妈妈把我紧紧抱住。最后抹上一层沙拉就完成了。

  看着自己辛苦做成的水果沙拉,我的心里既喜悦又欣慰。“嘎吱”一声,门开了,妈妈满身疲劳地坐在沙发上。我便从厨房里把自己做好的水果沙拉端到妈妈的面前,激动地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脸上露出了笑容说:“女儿长大,懂事了。”

  是啊,做子女的谁不愿意尽一份孝心?百善孝为先,只要尽了孝心,父母就满足了。

 

    五年级:ymz200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