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致陪我走过16年风雨的母亲_550字

致陪我走过16年风雨的母亲_55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在我不听话时,你扬起了早已被岁月打磨的不再光滑细嫩的双手,却始终没落在我的身上;曾几何时,在我撒着并不圆满的慌时,你用审视的目光,希望我说出实情;曾几何时,在我牙病复发时,你急的连工作都顾不上为我忙东忙西。现在的我终于懂得你的苦心,谢谢你陪在我身边16年,妈妈。

  在这个世界上,你总是最害怕我受伤的那个人,却又反被我伤害。

  记忆中,童年的我,似乎很少和同学出去玩,直到现在,每次离家,都少不了你的千叮万嘱,年少无知的我却总想着要离开你的羽翼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所以我叛逆,顶撞你和爸爸,害得你暗自哭泣,拿我没办法。而现在的我虽然在一点点的成长,却还是免不了让你伤心难过,妈妈,对不起,原谅我犯过的错好吗?

  你也是最信任我的人

  已经忘记是从何时开始了,你总是放心的交给我去做某一件事,无论是大是小,你总是说:我相信,你能做到。无形中,你给了我自信的力量,让我养成了自立,有主见的性格,谢谢你母亲。

  在我不断地成长过程中,我总是向你索取更多的爱,去又总是埋怨你不理解我,或许,我是错的。因为我们都是远视眼,看不到近在咫尺的幸福。但我还是明白,您所给我的爱是世界上其他任何一个人所给不了的,所以妈妈谢谢您。

  随着我的不断长大,或许我会去很远的城市,也不知道有多少个母亲节可以陪在你身边,但是妈妈,我真的很爱您!

 

    高一:杨思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