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地球_450字

地球_450字

2014-05-14 来源:转载

  浩瀚美丽的宇宙中,一颗新星的诞生让新的生命有了一个归宿。绿油油的草原,幽静的丛林,湛蓝的海洋……都是如此的美丽,那就是我们居住的地方——地球。

  早在数亿年前,恐龙出现在这块肥沃的土地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数万年前,恐龙灭绝了,又出现了新的动植物,轮到它们吸允新鲜的空气了;数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出现了,他们以各种方式来生存,他们用自己的方法来保护美丽的大自然,大自然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从远古时代到了经济发展速度极快的现代。人们遗忘了地球母亲对我们的好,肆无忌惮地去伤害她。为了自己的利益,严重地破坏环境,无顾忌地砍伐树木,为此,我们也受到了应有的代价:洪水、沙尘暴……这些灾难席卷而来,无数人类的生命就此丧失了。

  人类离不开赖以生存的地球,共同的命运把人类联系在一起,大自然叔叔多么盼望它能回到家园,地球母亲把重任托付在人类的身上,因为只有人类才能挽回地球和人类的幸福:让绿色不再叹息,大自然不再哭泣,让地球母亲的伤痕消失,让明天的地球更加美丽、坚强、可爱!

    六年级:为爱战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