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难忘的小学生活(二)_6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二)_6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每当我听见这熟悉的旋律时总会想起难忘的小学生活。

  从一个懵懂的“小朋友”到一个日积月累的“大学生”。我不知走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我不知走过了多少个困难。是老师教我诚信;是老师教我努力;是老师教我成功。是母校抚育我长大,六年了,我一直不肯忘怀您。

  在最后第一个多月,我该踏进“可怕”的初中生活我好怀念小学生活。小学是个充满童趣的知识天地,它非常的美好、快乐。总是回味无穷、无独有偶。俗话说得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小学生活是很有趣的。我们只要永生记住它,就再也不会忘掉。

  小学的时候,没有很多课程,作于又少。到了初中,就像龙卷风一样快,躲闪都来不及。唉,从今往后,座位要重新编排,同学也无法见面,只能写作业……

  我们曾是并肩生长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美好的童年;我们曾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伙伴;当我们挥手告别时,请带上我最好的祝福。难忘的小学生活无法时光逆转的,“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将告别纯真的童年、难忘的生活,进入枯燥的初中生活。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童年的脚印在校圆的小路上,欢声笑语留在花坛的·馨香中……小学生活的道路上珍藏着我们的友谊,珍藏着我们的梦想。

    六年级:乐观李金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