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变化1_600字

我的变化1_6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树长大了,小草又绿了,花开了又谢了,这里起高楼了,那里修路了等,我周围的事物,无时不在变化着。当然,我也不例外,从依呀学语,蹒跚学路的我到现在已经是十二岁的女孩。在这十二年里,我每时每刻都在变化着。

  一岁到四岁的年龄,我还无法记事,听妈妈说,我出世时,仅仅只有一尺长,三千克重量,在母亲的哺育下,我渐渐的长大了,变成一个胖乎乎的漂亮的小女孩,而且会走路,会说话,懂得观察事物,辨认物体,这是我的变化。

  五岁的时候,我开始学着自己穿衣服了,记得妈妈为了让我自己穿衣服,经常给我买点小食品来鼓励我,也许是那些小食品的诱惑,我很快学会了自己穿衣服,自己穿鞋,还主动帮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经常得到妈妈的夸奖,我很高兴。

  六岁,我开始上学前班,记得那里一群小朋友一起欢快的玩耍,真是快乐啊!在老师的教导下,我认识了许多大字,和妈妈走在街上,能找到饭馆、商店、土产、五金等店面,妈妈夸我变化真大。

  七岁时,正式进入学校上学,不知不觉,一直到现在。在这阶段我的变化更大,我每天认认真真勤勤恳恳的学习,从认识一个字到词到句,最后到能写成文章,写出自己的喜、怒、哀、乐,写出自己的想法与目标。从简单的加减运算到解方程,应用题等,我都能运算自如,妈妈经常夸“女儿的变化真大”。与此同时,我的性格也在变化着。我不在是以前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的“乖孩子”了,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了,也正是妈妈常说的一句话“这孩子变的越来越不听话了”。

  这就是十二年的我,一个“变化”的我,我相信今后的我变化会更大!更大!

    六年级:健康梦之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