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450字

我的理想_45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威风凛凛中国特种兵队员,我想当兵并不是为了当那些只知道指挥作战自己却从不上战场的军官们。我要当就要当能上场打仗的勇士。

  有很多人听了我这个理想,都带着那种怀疑的表情说:“就你!?你的了妄想症了吧!”确实,我个子很小,而且体育从来都在60分上打转。但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也一定要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

  但是我只要一准备跑步,我们班那些人高马大的男同学却总是在旁边喊着:“小矮个儿,要开始跑步喽!大家快来看呐!”他们这么一喊,就有好多同学围到了我的身边,还小声的议论着。

  “我认识她,她是六一班的!”

  “啊!?就他这么小的个子,上六年级?”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

  我坚持了一个多月,体质确实增强了不少,个子也长高了一厘米。虽然体质是要怎强的,但文化可也不能忘呀!可是我这一个多月都没怎么注意学习,所以我这次的数学期中测试才考了77分,当我拿到考试卷时我已经感觉到了当兵的滋味儿,不仅要体质好能守得住考验,还要多在文化课上下功夫才行!

  我相信,我如果能一直按照我的计划坚持下去,那我离梦想就不远了。

  让那载着梦想的纸飞机,起飞吧!

    六年级:兰宇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