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刚取皮球_900字

小刚取皮球_9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绿叶们迫不及待地从绿苞中钻出来了,花儿们争奇斗艳,那十分可爱的小燕子们从遥远的北方飞回来了,快乐地在空中飞舞。明媚的太阳光照在冰河上,冰河融化了,冰水淙淙流淌。哗啦---哗啦---。

  一天,阳光明媚,天空像一片蓝缎子,大大的、蓝幽幽的,真是外出玩耍的好日子。刘小刚兴致勃勃地拿上前两天才买的新足球,约好几个朋友蹦蹦跳跳地来到绿油油的草坪上,顿时往日寂静的草坪上有了欢声笑语。一阵阵“加油、加油”的声音十分洪亮。

  他们热火朝天地踢了起来,足球一会儿在东,一会儿在西,忽而刚落地又腾空。突然,刘小刚一脚踢出了一个“十万八千里”的飞球。伙伴们四处寻觅球的踪影,最终发现那顽皮的球跳进了深深的洞里。伙伴们围着洞都呆呆地望着那可怜的皮球,真是可以看但摸不着,都泄气了。小涛围着深深的洞子仔细打量。太阳光照进洞里,小涛忽然发现洞里有闪闪发光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洞里面有一些清澈的水。皮球就浮在水面上,可任凭刘小刚怎么用手去捞,却都捞不着,怎么办呢?小伙伴们议论纷纷,一个出这个主意,一个想那个办法,可都行不通。想用树枝夹吧,可皮球又太滑了······

  这时,小涛经过深思熟虑,仔细打量洞子,他暝思苦想,过了一会儿,他终于想出了个巧妙的办法,小涛对伙伴建议:“我们可以根据《乌鸦喝水》的办法举一反三呀!”大家摇摇头说:“装水,不行,不行,因为土会吸掉很多水的。”“呀,你们怎么今天这样呆了,装石子总可以吧!”小刚胸有成竹地说。于是,大家齐心协力地从附近的一些石头拿到了洞口,用手一块一块的朝水里扔。只见皮球迅速上升。没过多久,伙伴们不费吹灰之力就捞到了皮球。伙伴们围着拿出来的皮球放在地上,自己跳了起来,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捞到皮球了,大家为了不再让皮球落到水里去,聪明的伙伴们又在洞旁立了一块木牌,那是警告牌,上面写着“请大家小心后面有洞。”还把警告牌立在了洞的前面。再用树藤装饰了一下。

  大家又快乐地玩了起来。一场激烈地比赛又开始了。原来,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仔细地动一动脑筋,一定会解决好各种问题的。

    六年级:叶露、程薪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