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上梦想课的感受_550字

上梦想课的感受_55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我的梦想,属于我自己的梦想······”每当熟悉的歌声在边想起,我仿佛来到了梦想之门。

  那是我刚上五年级,我发现了课表里多了一门课程————梦想。

  “这个梦想课讲的是什么啊?是说自己的梦想吗?还是讨论梦想的意义?或者是······哎呀,我都快想得脑袋都破了,可还是没想到。我没有权利去想前者,我只有权利想后者。”

  梦寐以求的梦想课到了,我特别紧张,直到老师来了我才不紧张。老师告诉我们,梦想课包括我们学的所有课程,还包括好玩的游戏呢!光听着就迫不及待了,那就让我们进入梦想之门吧!

  老师用电脑教我们玩游戏,可好玩了!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解手环。

  我被选到了,就去教室后面玩,我和同学们玩,不一会就解开了,我们一起笑呀,唱呀,抱呀!别提多开心了。

  梦想,有益于我们成长;梦想,让我们学会体谅;梦想,让我们学会发现。世界上什么东西都有缺点,梦想也是。我觉得,梦想课还可以利用电脑了解一些中外历史名人,抗日战争的电影片等。这样,梦想就

  十全十美了。

  梦想,是智慧的种子;是希望的光芒;是天使的翅膀!啊,梦想,生活,世界,大地,我爱你!

    六年级:龙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