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童年趣事,那就像沙滩上的贝壳,多得数不过来。然而,最让人难忘的,则是沙滩上最美丽的一颗。

  在我六岁那年,在生日的那天,爸爸送我了一个粉红色的百音盒。打开来,看,一个穿着蓝裙子的小女孩在台上跳舞。水灵灵的大眼睛,红色的樱桃小嘴,一头长长的金发,多漂亮啊!百音盒的下面有一个按钮,只要按一下,就会发出美妙的音乐,悦耳动听!小女孩就随着音乐旋转起来了!

  我想,是谁在唱歌呀?哦,一定是这个小女孩在唱!她真厉害,唱了这么久!咦,她怎么不用喝水吃饭呢?一定是第一次来我家,太害羞了!于是,我轻声对她说:“小妹妹,我爸爸妈妈出去买菜了。你不用害怕,就我们两个人。快来吃些饼干吧!”说着,就拿起刚吃里一口的饼干,放在小女孩的嘴边。我笑眯眯的看着小女孩,仿佛看见了她正大口大口的吃着饼干,看见她对我说谢谢。接着,我又去茶几上端来一杯水,把水小心翼翼的倒在小女孩的脑袋上。“哗哗啦啦”水流向书桌,房间里的地板上全是水!而这个百音盒已成了名副其实的“落汤鸡”!我却得意的说:“妈妈跟我说过,多喝水对身体好哦!”

  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看了这情形,吓了一大跳!赶紧整理好,说:“怎么回事?这百音盒都坏了!”我听了,嚎啕大哭起来:“呜,呜,小妹妹生病了!”

  童年是五彩的,它就像加了一勺蜂蜜的柠檬汁,又酸又甜。现在想起来,还回味无穷呢!

    六年级:童阳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