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班的“绿发箍”_500字

我们班的“绿发箍”_5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有一个“绿发箍”。为什么叫她“绿发箍”呢?因为她总戴着一个绿色的发箍,自开学以来,她就没有换过发箍。

  “绿发箍”有一双黑宝石般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扎着马尾巴的长发,长的很文静。她还有一个特征:胆子忽大忽小。

  胆子小的时候,比谁都胆小。记得那次我们去欢乐谷玩。其中有许多刺激的项目让我们兴奋不已。“绿发箍”却一点都不感兴趣,静静地在下面看着我们玩。这样她错失了很多好玩的项目。回学校路上,大家都在谈什么项目好玩,什么项目刺激。“绿发箍”听了又开始后悔,这弄得我们哭笑不得。要是刚才她胆子大点,估计现在也在慢慢地回味那个美好时刻。

  她胆大的时候,却比谁胆子都大。有一次,我们在去语文老师家的路上,看见了一棵小树,树上有些叶子已经蜷缩了。“绿发箍”跟我说:“在我小的时候,我经常摘树上蜷缩的叶子来玩。如果打开后,上边有许多黑色的小点,我就会立马扔掉叶子,因为上边的虫卵已经孵出小虫来了;如果上边是白色小点,那就没什么可怕的,那只是一堆卵罢了。”说着,她就摘了一片蜷缩的叶子。我立刻退避三尺,以防与虫子来个亲密约会。心中也在暗暗佩服她的勇敢。“绿发箍”打开叶子:“啊!黑色的!”她把叶子扔在地上,也赶紧跑了。

  其实,不管“绿发箍”胆大还是胆小,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六年级:李雨欣200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