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_600字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_6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送什么给妈妈好呢?买几朵花?不,没有新意,母亲节时,我就送过。胸针?也送过了,音乐盒?妈妈不喜欢。对了,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但暂时不能告诉你们。

  我一路小跑回到家,一看表,离平时妈妈回家还有五个多小时,我有充足的时间给妈妈准备礼物。

  我首先用最快的速度把房间打扫干净,干完后,我已经腰酸腿疼,原来妈妈每收拾一次房间都要这么辛苦。

  一看表,只剩下20分钟了。我急忙开始做饭。做什么好呢?就做我最拿手的面条吧。我先择菜,洗菜,切菜,这些干完后刚好可以下菜了。然后,我又开始下面。不一会儿,饭就做好了。

  现在,你们知道我要送给妈妈什么礼物了吧?

  “丁冬……”门铃响了,我急忙打开门,说:“妈妈,您回来啦?”妈妈急急忙忙地说:“今天路上塞车,所以回来晚了点,你一定饿了吧?我去给你做饭。”说完,妈妈直奔厨房。打开门,一股香喷喷的味道迎面扑来。妈妈一下子愣住了,呆呆地站在那里。我说:“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好一会儿,妈妈才回过神来,向屋子看了看,说:“是你做的饭?是你收拾的屋子?”我点点头。妈妈一下子抱住我,不住地说:“我的元元长大了……”她的泪水滴到了我的脸上。我忍住泪水,说:“妈妈,你哭什么,你今天是寿星,应该高兴呀……”那一晚,是妈妈多年来最快乐的日子。那碗面,也是我做得最好的一次,因为这碗面里有我对妈妈的爱。

    六年级:孙其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