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500字

我的老师_500字

2014-05-14 来源:转载

  六年的时光如云般飘过,时间的天使不苟的将时间拨向离别,马上就要毕业了。在兑镇小学六年的小学时光中,我被许多老师教过使我学到了以前学不到的知识。曾记得,我们刚进校门时,还是蹦蹦跳跳的少年,还只会一些简单的加减乘除,多么幼稚,多么天真,而如今,我们似乎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无知的儿童了。我们学会了更复杂的知识,而这些都紧紧的联系着一个人,那就是您——老师。

  在我印象之中,使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王老师,在见到他第一面时,总觉得他是一个很严厉,不那么平易近人的一位老师,心里还有一点害怕,害怕上他的课会很紧张。但这一切都是想象,都不是现实,在我上五年级时,英语老师就是他,当上完他给我们讲的第一课,我发现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厉,反而,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很会逗我们开心。

  记得有一节课,老师要让做选择题,我们班的一个男生就坐在那儿干等,等英语老师公布答案。但被王老师看见了,于是王老师又借着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开始与我们闲谈了起来。你们就知道等天上掉下馅饼来,你们应该没学过吧!如果从天上掉下馅饼来,不是你会把它吃掉,而是它反而会把你压成肉饼,一瞬间,全班都哄堂大笑。

  风筝飞得再高,它的线仍被您的手牵着,游子走的再远,他的心仍挂着母亲不管走向哪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老师。

    六年级:yan1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