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黑暗(七)_1500字

守护甜心之黑暗(七)_1500字

2014-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得很快,橘回到了学校上课,而空海也回到了圣夜小学。

  一天下午,放学后的皇家花园。

  “呐!小梦小梦!你看!”弥耶看见亚梦走进门便冲了上去,指着手上的报纸,冲亚梦叫道。

  “怎……怎么了?弥耶??”亚梦又吓了一跳,随即镇定了下来。

  “你看你看!!”弥耶将手中的报纸塞到亚梦的手中,亚梦看到头条,不禁念了出来:“复活社与魂萦社之间的争夺持续至白热化,日后可能继续升级。”

  “重点是内容,亚梦。”璃茉放下了手中的热可可,抬起头来。

  亚梦又看了一遍正文:魂萦社称复活社多次阻碍投资商为该社投资,导致股票暴跌,加深矛盾。复活社却道是魂萦社出尔反尔,将合作资金占为己有,导致之间的矛盾。

  “什么跟什么啊……”亚梦无奈地放下了手中的报纸,拿起了一块巧克力味的鲷鱼烧:“哇!今天的点心是谁准备的?真不错。”说完还叫小兰她们也一起过来享受美味,一边吃还一遍讨论着应该再来一杯牛奶。

  “亚梦……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凪彦的头上冒出了黑线,“恐怕他们是怕对方先拿到胚胎吧。”

  “我也觉得是这样呢。”唯世点点头。

  新添的Black'Joker也赞同道:“我觉得他们是怕东窗事发,所以才拼命诋毁对方的吧。”

  唯世看了他一眼,接话道:“相马说得有道理。我们这段时间最好见机行事。”

  “嗯。”众人点点头。

  “弥耶酱,我们该回家了,回去晚了会遇见坏人的。”不知什么时候,皮皮飞了过来,后面还跟着一群甜心。

  奇迹也飞到了唯世的身边,傲娇道:“唯世,干脆让这群庶民走了吧,天要黑了。”

  “那好吧。现在也不早了,大家快回家吧,晚了不知道坏蛋会不会再来袭击。”唯世拍了拍空海的肩膀,站了起来。

  “好的,有事再电话联系啊!”弥耶比了个剪刀手,眯起眼睛笑笑。

  ==

  “亚梦酱……总觉得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气息呢?”戴雅担忧地看向亚梦,“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啊?”

  “没事的,戴雅,你想多了吧~”还没等到亚梦的回答,小兰便回答道。

  “是么……”戴雅扯了扯衣角,跟上亚梦她们。

  “亚梦……”一个暗沉的声音传来,亚梦条件反射应道:“在!”

  随后面对的是守护甜心们莫名其妙的目光。

  “你是谁的说!”小丝瑟瑟发抖,该不会是闹鬼了吧。

  “呵呵……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该叫你什么呢?”一个黑影出现在人们眼前,“橘翎梦?”

  “你是……”亚梦迟疑了一下,随即失声叫道:“上次袭击野郷的那个人!”

  “正是。你能记得住我,算不算是我的荣幸呢?”那黑影勾唇邪笑。

  “少废话!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的吧!快说!”亚梦咽了咽口水,瞪着他。

  “没什么……只是来告诉你的身世之谜罢了,橘翎梦。”黑影似笑非笑地看着她,亚梦不禁有些毛骨悚然。

  “我的身世……我知道的啊!橘翎梦嘛,野郷告诉过我了啊!不用你再来说一次!”亚梦后退一步。

  “我指的不是这个。”黑影向前一步,脸靠近亚梦,四目相对:“你难道不想知道你的父母送你走的真正原因?不想知道你的父母死亡的真正原因吗?”

  亚梦不可否认,自己对这件事确实有疑惑。

  “……想知道?”黑影伸出手,往天上一挥,同时将双手交叠在胸前,猛然移开,嘴里还念着些什么。

  待他停下动作时,亚梦惊讶地发现时间竟然已经停止了!

  魂萦冀怋转过身,低声道:“跟我来。”

  (本章完)

    六年级:云宝超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