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笑对失败_500字

笑对失败_5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侵透了奋斗的泪泉,撒遍了牺牲的血雨。

  从冰心的这段话中可以知道,要想成功,奋斗是绝对少不了的。

  但每一个奋斗的人都会成功吗?不,不是这样的。还有“失败”这两个字。不是谁都会成功,失败在所难免。如果没有经历失败,那种人生是不完整的。俗话说得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也就没有成功。

  当你面对困难时,要学会给自己一个微笑,给生活一个微笑。在我们的生活中就有很多实例:爱迪生在研制碱性蓄电池时,困难很大,可他的钻研精神,更是十分惊人,大约经过五万次的实验,写成试验笔记一百五十多本,方才达到目的,爱迪生发明电灯丝也经历了许多次的失败,但他却说:“失败也是我所需要的,他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只有在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后,我才知道做好一件事的方法是什么。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拒绝接受它。以正确的方式攀越失败,才是明智的选择。

  成功者固然令人肃然起敬,而笑着认真面对失败的人却比任何人都可歌可颂。

  笑对失败,去唤醒重生的自己:笑对失败,去得到纯净的洗礼:笑对失败,去展示博大的胸怀:笑对失败去开辟新的航程:笑对失败去迎接崭新的机遇。只有笑对失败,我们才能赢取伟大的胜利。

 

    初三:文韬武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