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留下的念_400字

留下的念_4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我总以为收信很快乐,因为那代表远方有朋友;现在才知道,收信是忧伤的,因为那代表朋友在远方。

  如果把记忆比作一座监牢,那么我们就是这牢狱中孤独求广的犯人;

  如果把友情比作花篮,那么我们就是花中即将枯萎的鲜花;

  如果把生活比作一把无情的刻刀,那么我们就是被雕刻的艺术品。

  不久的将来,毕业之后,不知我是否还会想起这三年来的故事。三年中我们共同学习、奋斗,为更高的学府而奋斗;三年中,我们甘之以始,用汗水写下青春;三年中,我们四处追寻,我们的友谊遍布校园。三年以来,你是否会留下一个念?

  留下一个念,把汗水留在这里,把欢乐留在这里,把青春留在这里。在这个校园!

  会想三年前,刚刚来到这个地方,她是又让我惊喜又让我惊。三年来,时光如水一般慢慢流走,一切都像是刚来时,只不过没有了那懵懵的感觉罢了。一切都成为了留下的念,念伴随着记忆永远留下了。

  我轻轻地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只留下念。

 

    山西晋中榆次区榆次区张庆一中初三:许cc2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