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初三的生活一定是美好的_800字

初三的生活一定是美好的_8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一是阳光的,就像人生中的童年,在初一的时光中我们寻找乐趣,朝气蓬勃;初二是少年,有孩子变成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少年,我们逐渐步入紧张的学习中;初三是青年,在紧张的学习环境中为梦想的高中而最后冲刺。

  初二的我们是对未来充满希望和好奇的,展望初三的生活,在大家的脑海中初三的课业是那么繁重,课程又那么的难,总之很紧张,时间变得异常宝贵。

  在我的印象中没有那么多的紧张、急迫,因为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肯挤,总是会有的。学习不也是如此?只有孜孜不倦的学习,总是会有收获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初三的学习也是靠努力来慢慢积累而成的,有句话说“沙滩是一粒粒积成的,学问是一点点累成的。”

  初三我们肯定会在“题海”中生活,不论学习的压力再大我们依旧可以坚持到最后。而学习更应该刻苦、发奋才能取得硕果。一个人的强大是靠学习得来的!我们为了各自理想的高中而执着。礁石因为信念坚定,所以才能激起美丽的浪花;青春由于追求高远,因此才能绚丽多彩;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的种子,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要用行动的汗水和泪水去浇灌这颗梦想的种子,在学习中,最好的方法就是自信而不张扬,努力而不炫耀。

  初三或许会成为我和这帮同学的最后一年共同学习的经历,毕业后我们不一定还会在一起,但友谊却是永恒的,尽管课业的紧张我们也将会那份天长地久的友谊珍藏起来,完好的保存起来,展望之中不仅有汗水也有泪水,一路走来,学习中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总是会遇到难题的,正因为有“眉毛上的汗水,眉毛下的泪水”所以这份友情显得更为珍贵。

  初三的生活一定是美好的、充实的、富有拼搏的、充满激情的。我们展望初三的生活,虽然有些理解上的错误,但我们仍旧期待着它。我们这个年龄好奇心促使我们充满了对初三生活的幻想,时间越来越宝贵,回头看看已经走过的初一,低头看看脚下的初二,抬头憧憬美好的初三,一生中有几个三年可以让我们走到一起学习?又有几个三年够我们挥霍?珍惜这份友情,珍惜这段时光,迎接美好的初三!

 

    初三:matian123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