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改变了生命的色彩_750字

我改变了生命的色彩_7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原是一个不知来自何处至何方的奇迹,存在也是一个时空的偶然,我们需要不停地奋斗,来印证我们生命的真正存在。

  我们所拥有的生命是五彩缤纷的,它分解了阳光的亮度,折射出了亮丽弧度,生命不止是我所拥有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更应该去为之奋斗的东西。

  沉浸在挫折中时,生命是金色的,它拥有耀眼的光芒,是我们前进的目标,当我们理解着挫折所带来的副产品,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我们就已经一步步扬着胜利的风帆,朝那金色的未来驶去。

  当我们充满热情时,生命是红色的,它是朝阳般有活力的象征,当我们身上淌着红色的血液,汹涌澎湃的气势是所有困难所无法抵挡的,而且我们也应该有着红军那股不怕远征难的勇气。

  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是需要有广阔胸襟的人,这时,生命是蓝色的,它是大海那股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广阔胸襟,是一股万里无垠的气度非凡,它拥有我们所需要学习的高尚品德,大海的颜色辉映了生命的蓝色。

  生命还有一种希望的颜色——绿色。它象征着春意盎然与勃勃生机,它是一颗待发的种子,它是一片朝气的绿叶,它带着美好的希望不断地成长,朝着梦想奋力去拼搏。

  有谁说过生命不美好?有谁说生命没有价值,匆匆之间就往返于生与死的边缘?这是错的,生命的价值在于创造,在于做出的努力有多少,要想验证自己活过的痕迹,就要让生命在贡献中升华,生命的价值才会不断延伸。

  生命的每一种色彩都在启示着我们,活出自己独特的价值,相信自己是别人无法代替的。我们是学生,我们带着青春的力量在奔跑,也许生活不尽人意,也许自己不如别人出类拔萃,心态是成功的因素之一,其次,微笑待人就是对生活的一种肯定,对自己的引以为傲的介绍信,未来的颜色是多彩的,用汗水点缀的。

  生命也是需要不断跋涉的,不管昨日你有多少功绩,不管昨日你园圃里有多少花朵,那是属于昨日;若你一心沉湎于昨日的喜悦,就难享今日更清纯的欢欣,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生命的颜色由自己改变,相信自己,认识自己。

 

    初三:林玲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