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成绩_550字

成绩_5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全校开家长会的日子,几多欢喜几多忧。带着恐慌和坎坷不安的心情装进书包一同离去。

  我知道我在担心着什么、害怕着什么,这并不能改变什么。

  我并不能改变已公布的成绩分数。这个困扰我的一大难点,将在今天被无情的抛向家长。我知道这很糟,我需要一样东西来支撑着这莫大的压迫感。我能听到那颗砰砰乱跳的心脏,它预示着我此时的心情。

  外面的雨淋淋沥沥的下着,若有若无的透着一股悲伤。那潮湿的土地在向我嘲讽:瞧,那个懦弱的人,她因为成绩下滑,从前10名滑到21名,居然不敢面对父母,她的眼泪将在不久之后浸入到我的身体里。

  我是懦弱的,甚至在回家的路上不停的想着对策,但在面对父母的那一刻这些理由一个个瓦解。我在心里默默念着:坦白吧,又不是去战场,会死!

  想着等一下要将成绩单交出去,父母的表情是怎样的,是瞬间变成猪肝色,还是勃然大怒,拿起挂衣架打我。我不害怕他们拿挂衣架打我,那挂衣架打起人来一点都不疼,我可以不发出一点声音忍受住,但我怕父母眼里流露出的失望,怕他们至此不在爱我、抛弃我!

  我想只有成绩,才能让父母把目光永远投注在我身上,只要我的成绩过了关,他们才会开心,才会继续爱我。后悔自己的不努力、不争气,为了父母脸上的笑容,我愿意赌上我今后的道路。坦坦荡荡的把成绩单交给父母,闭着眼感受着从学校回来的父母失望的眼光。承诺着今后。

 

    初二:辰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