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环保,我快乐_700字

我环保,我快乐_7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想一想,如果人们不保护环境,十年后、二十年后,那又将会是怎样呢?不敢想象呀!所以,快了环保从现在起。

  制定计划,环保在心中。

  首先,要制定一个计划,能骑自行车的不乘公交车,不用一次性筷子,把环保儿子铭记在心中,不使用污染环境的塑料袋,将垃圾分类,不随地扔东西,热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我们同生在一个地球上,难道不能和平相处吗?

  付出行动,环保在我手中。

  有了计划,就要行动,在学习中,将用完的废纸保存下来,放到废品回收站,在校园中不要随地吐痰,看到纸片要将他拾起,仍在垃圾桶里。在超市里,不是用塑料袋等不易腐烂的东西,自己随手带一个包包,快乐在心头,在日常生活中,不乱烧东西,以免污染了空气,大型工厂对空气污染较大的应该停止上产,把我环保,我快乐六字记在心头,多植树造林,为地球妈妈增添一点绿色吧!难道每个人不能付出一点小小的行动吗?

  呼吁大家,环保在脑中。

  每一个人脑海里都应有保护环境的意识,在草丛边写一些标语,多设一些垃圾箱,上一堂环保课,然人们真的能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难道大家还没有感觉到吗?地球母亲深受疾病的折磨,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什么她的亲生儿女一个又一个的破坏自己,地球母亲被悲伤极了,她在呻吟,她的一次又一次的哭泣指的是洪水破害,人们还没有懂吗?她一次又一次的摆动自己的身体指的是地震灾害,人们还不了解吗?他那一次又一次的愤怒指的是火山喷发,人们还不知道悔改吗?此时,我沉默了,低下了头,人类呀!醒醒吧!做一些环保行动,那会是快乐的,难道们一个人不能把环保记在脑海里吗?

  想想将来那可怕的事情,想想现在,付出行动来,和我一起,我们一起环保,难道不是一件快乐的事吗?Comeon!

 

    初二:李明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