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_550字

友谊_5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学校总有那么七八个玩得来的人,总有那么几个在你不知所措被老师点起来回答问题偷偷告诉你答案的人;总有那么几个在你作业没做把作业借你抄最后被老师骂了还不以为然的人;总有那么几个在你伤心时想尽一切办法逗你开心在你开心时毫无忌惮的跟你开玩笑的人。

  友谊是所以情感中最纯的一个,因为那里包含了儿时所以疯狂和幻想。年少疯狂,是啊!少年时不疯狂长大了拿什么来回忆,拿什么来傻笑着说小时候真的好傻。

  手牵手,一边走一边说笑一边疯闹,操场上那些开心的、发自内心的笑声已经传遍了各个角落。

  同患难,所谓同患难当然就是一起迟到、一起被骂、一起挨打,当然有时还会一起减轻别人的惩罚。有了同患难当然就有同享福了,一起吃一包零食、一起吃一个冰淇淋、一起喝一杯奶茶,想想都开心。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嘴馋了想吃东西了,刚把东西拿出来,就被一群人抢走了,虽然表面上不愿意,但心理还是很高兴的。就是这样的友谊,上厕所就直接把人一拽;想吃东西就直接拿;想喝水就直接抢过来;想抄作业说一声就ok了,正是这样的友谊才会有今天的这般欢声笑语,才会不像以前那样孤单一人,才会每天都在一起打闹说笑。

  说说好了,以后一起,永不分离,这辈子碰上你们是我最开心的事情,所以啊!友谊,不要分开我们,好吗?让这段回忆永远随着我们成长,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我们还要做朋友。

    初二:哇塞你好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