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青春_900字

我们的青春_9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吹动了少年们的头发,凌乱中夹杂着淡淡的忧伤,我们的双手,紧握着。

  云,扰乱着少年们的思绪,悲伤中透入着点点的自信,我们的未来,紧握着。

  眼眸中的彷徨掩藏不了那颗蠢蠢欲动的心,朝夕相处的我们走到了分别的十字路口,没有人想开口说分手,更没有人敢说分手,一瞬间,我们持续了九年的信仰,改变了方向。

  我们每天相处着,认定了彼此就是对方的一切。

  我们的青春,夹杂着我们的狼狈故事。

  早晨,刺眼的阳光将我们从甜美的梦中唤醒,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不是蔚蓝色的天空,而是你们:由于不良的睡姿而变形的“鸡窝头”,由于晚上翻动而凌乱不堪的衣服,由于起床气而迟迟不肯起床的可爱模样,还有那因为阳光刺眼而不断传来的呻吟声……这一次,显得那么平常,那么熟悉。我们不是陌生人,我们是亲人。

  或许是离别的号角太过烦躁,我们的内心都躁动着,我们不敢想象失去了翅膀的鸟儿是否还能坚强地飞翔,步履蹒跚的蜗牛是否还能勇敢前进?

  未来的一切,显得那么未知和神秘。

  我们的青春,挥洒着这片绿色的塑胶跑道上。

  还依稀记得,炽热的阳光下,不擅长跑步的我,迈着小步,紧皱着眉头,以龟速向前行驶着,跑着跑着,豆大般的汗珠顺着脸颊滑下,眼前渐渐昏暗起来,腿渐渐没有了力气,正当我感叹着自己“卑微”的体质时,你格外轻松地跑到我的身边,二话不说,拉着我往前冲,有了你的陪伴,我感到格外温暖,我看着你慢慢微红的脸,我笑了。看到我那略带嘲笑的目光,你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看了我一眼,随后……

  操场上回荡着“杀猪”般的惨叫和一阵阵让人想起鸡皮疙瘩的”冷笑“。

  我们的青春,放荡不羁,却倍感温情。

  你是否忘记,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困境?当同学之间发生冲突时,第一时间就有人制止,就算之间的关系再怎么僵硬,第二天,两人都有同样的默契,手搭着对方的肩,在众人难以置信的眼光下大摇大摆地走着,最美的不是夕阳下的剪影,而是两人相视一笑的回忆。

  或许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我们的青春,即将告结。我们的故事,再翻一页。我们的过往,就要变成回忆。

  我们不舍。

  而我们只能前进,因为,我们要继续书写未来的奇迹。

  我们,或许不再相见。

  但是,请相信,我们不会忘记,因为我们是彼此的唯一。

 

    初二:丹丹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