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难忘乡情_750字

难忘乡情_7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去远处游玩时,最难忘的就是我那充满和气、充满温馨而亲充满,而且充满爱的“小世界。”充满和气。

  在我的家乡,每个人都有一副好心肠,爱帮助他人,尤以“我的大伯”为代表。“哎呀!”一声听到,准是谁家发生什么事了,可偏偏大伯来了,马上跑过去,说:“怎么了?”“哎呦,我不小心从凳子上摔了下来,屁股都快甩开了花儿了。”哎呦呦,那么疼的话,我们去附近小诊所看看吧。“随后,大伯搀扶着他慢慢走向桥诊所。要说,大伯也真有点,几乎每次都赶上这“好事”。他对人和蔼可亲,从公布太斤斤计较。

  充满温馨。

  家家户户都有好几口人,每天在一起,总是其乐融融。比如说:我家有弟弟,姐姐与父母和我。我们开始对父母恭恭敬敬,不再像平常似的玩闹了。爸爸给妈妈夹了她喜欢吃的菜,妈妈有回敬了爸爸一个。爸爸妈妈的眼睛对视着,似乎在说什么。在饭桌上的爸爸妈妈才是真实的。我最使唤这样的他们,这样,我们就不能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了

  充满爱。

  要说到“爱”在我的家乡既有小爱又有大爱。小爱可以小到对大街上一只流浪猫、流浪狗的事情上。大爱就大到村里人为不相识的人而奋不顾身。

  在我不经意的时候看见大街上有一个小女孩喂养一个“不知身世”的小猫,我当时很有感触,连一个比我少4、5岁的女孩都可以做到这样,我有什么理由袖手旁观。于是,我过去,对小女孩说:“来,把小猫给我吧,我带她回家。”“你……”我知道她要说什么,点点头便走了。

  在马路上每人被车撞而需紧急输血,村里人奋不顾身的向前走去,“我输血给他。”“这血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输的,血型要相配,要想输血,要先去验血型。”医生说。“我也去”“我也去……村里人都很激动。

  世上有大爱、小爱,有和平、战争,有温馨与吵闹。而在我的家乡有大爱、小爱、和平与温馨,没有战争与吵闹。

  走到哪里,我都难忘乡情。

 

    初二:李明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