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末世Ⅲ_1200字

末世Ⅲ_12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色笼罩着天下,像染色的水,一抹一抹的渲染开来后,顺着轮廓变成了黑暗。几座高楼巍然矗立在黑夜中,燃着璀璨的灯火,点缀着五光十色的繁华。隐于黑暗中,墨色的长发肆意飞扬着,散乱的在空中划出风的声音。一张面无表情的脸上,无神的双目望着高楼的顶层,瞳孔中没有固定的焦距。熟练地隐匿了自己的气息,将冶炼近极致的圆完美的释放出来,裹着淡蓝色光的念,空洞的望着远处。

  霎时身影如一只鬼魅般瞬间消失,出现时已飞快的游走于高楼之间,悄无声息却又迅速的奔跑着,耳畔的的风声呼啸着。宛若一只敏捷的猫跳跃到高高的楼顶,借着黑暗的掩饰,将纤长的五指弯曲,夹在手指缝隙间的数枚钉子闪烁着凄冷的光芒,随意地投向正在巡逻的侍卫。一排钉子整齐的射入了他们的身体,穿过之后不带一丝鲜血的被钉在了雪白的墙壁上,随即从钉子的穿越处迸溅出一股细流,连着妖娆的绯红,仿佛铁锈似的鲜血味立刻汇入空气中。正欲前行时,感觉到脚下隐隐的震动,迅速的后退,速度的过快使地面上留下了一道微弱的痕迹。微微侧过脸躲过向自己飞来的利箭,箭羽锋利的撕开空气的屏障,划过的轨迹转过一个弯子后又向自己准确飞来,貌似早就掌握了自己的行动方向一样,颜色有些阴沉,朦胧的月光下的眼睛更显黝黑。操作系的么?一边在大脑里思考着,一边将钉子甩向好像无休止的箭矢。成排的箭顺着羽毛在箭骨中插着整齐的铁钉,在淡淡的月光里,平添了诡异的色彩。

  跳跃之间,冷静地找着机关的漏洞。找到了。那个盲区,箭并有射到的角落。明明万箭齐发,即使在稠密的方向,却始终未碰触过那个范围的边缘。机关最薄弱的墙壁,是那太过于完美的掩饰出现了最大的疏忽。

  接着外力的支撑,用五指撑起整个身体的重量,稍一用力,在空中划过一个弧度后,稳稳的落在了一个平台上。将一枚包裹着念的钉子飞向毫无防备的墙壁。顷刻间,墙壁碎裂成细小的石块,滚滚的灰尘夹杂着轰响瞬间倒塌。粉末飘浮在空气中,犹如一场大雾。钉子落在了一个正准备逃跑的男人的脑袋上,惊恐布满了他的双瞳,嘴嗫嚅的微张着。看着他手中的操作器,果然是操作系的啊。右手食指指腹摩挲着嘴唇,头部轻微的歪斜,心里了然的样子。耳边忽然传来了一阵忙乱的脚步声,侧过头,纯黑色的瞳孔向着声音的来源瞥了一眼,扫视了一圈后,将那个男人身边的一个雕琢精美,镶嵌着数颗宝石的箱子拿过来。跳到窗子上,站在宽大奢华的窗沿上,厚重的窗帘在空中飞舞,黑发因风的吹动,感觉到张扬的飘舞着。毫不踌躇的跳下去,左手抓着水管,顺着力的缓冲滑下,跳在了地面上。娴熟的运用绝,藏住了气息,走在人来人往的街上,无事般的汇入了潮流中。

  站在昏暗的街道尾,习惯性地掏出通讯器,机械式的声音缓缓吐出:“已经办好了,请把剩下的戒尼打到卡号上,东西我已经寄过去了,欢迎下次与你的合作。”

  将手指伸到夜色中,黑暗,本来就是刻在我身上的烙印。

 

    初二:绝杀天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