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初中的酸甜苦辣_750字

初中的酸甜苦辣_7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再一次从翻开的日历中跑了出来,我也从充满稚气的小学踏入了中学的大门。还不到半学期,我就体会到了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酸

  初中生的生活,可不像小学那么轻松,光作业就比小学多出了许多。从学校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本想在软软的席梦思上躺一躺,但一想到作业,就会身不由己地走到课桌前,拿起笔,埋头苦干起来。就这不经意间的一低头、一抬头,三个小时就从笔尖上流走了。写字写到麻木的手,也开始酸疼起来。低了那么长时间的头,脖子也开始叫苦了,那真叫一个酸呀!

  甜

  虽说初中生活有些酸,但有时也挺甜的。在小学,每到中午,我们都只能在已经呆了一上午的教室里枯燥地吃着早已吃腻了的饭菜。而在中学可大不相同了,我们可以走出校门,在许多小吃店中任意挑选食物,天天换着吃,一边吃一边与同学说笑,聊一聊今天的趣事。吃完饭后,我们还可以在操场上打篮球,让浑身的体育细胞尽情地活跃起来那感觉真是甜进了心里呀!

  苦

  甜归甜,初中生活仍有苦恼的感觉。小学,我的语文成绩在班上算是中等偏上,偶尔失误,考个80多分,可从来没有下过85分。但一到了中学,几次考试一直在75分上下徘徊,真让我苦恼。我一次又一次的找原因,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真是应了那句话“在小学差距不会大,而到了初中,一下子就被拉开了。”看来,光在口头上找原因,总是说要努力是不行的,还是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不然,我可就要一直苦下去了!

  辣

  辣,是我在小学中没有体会到得一种感觉。小学的体育课,无疑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光,几乎堂堂课就是打篮球、踢足球。但到了初中,盼了许久的体育课,却让我大失所望。每次上体育课,就是绕着操场跑上一两圈,然后做枯燥的广播操,不一会儿,45分钟便溜走了,我们也无精打采的回到教室,全身也被太阳晒得火辣辣的。回到教室,一屁股坐在座位上,“咕噜咕噜”一瓶水就下了肚,但那火辣辣的感觉却迟迟不走。唉,这叫人难受!

  这就是我在初中伊始感受到得酸甜苦辣,让我回味无穷,乐在其中……

 

    初一:心如海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