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可爱的家园_700字

可爱的家园_7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光透过缝隙洒进房间,缓缓散落在床上,月亮低头,像是在静静的低语。

  夜晚真的很美好,但又凄美。星空,总是那么的耀眼而又闪亮,但他不会像太阳一般刺痛我的双眼。太阳很闪耀。它是金字塔顶端的王者。在于我们无法触到的境界。谁不希望站在金字塔的顶端呢?我呆呆的望着盛开的昙花,谁在顶端,谁就会失去。有得必有失,就如这盆昙花,用自己的生命燃烧,去点燃,去绽放。“昙花展颜蕊自寒,三更留梦雁自怜。莫叹人生能几何,今生结的来生缘。”

  昙花的绽放是为了谁呢?微微一现惊天心,黯黯一逝怜人心,你牵动了多少人?为的只是你那一笑。我养过无数的昙花,等待的却只是一现。夜很凄凉。我的家园。有黑与白,它们互不干扰,静静地立在那。再美的事物,也终会流去,你无法逃离那流逝,但却可以等待新的绽放。

  人生,亦若如此。世界,是一个家园,家园中分散着小家园。小家园中又有小小家园。

  我拂过窗帘,赤脚走入花园。微风掠过我的脸庞。吹走我那丝丝倦意,带起我的发丝。天地,连得很近,很近。似乎只要我伸手,便能触碰到。可惜,我永远也碰不到。星空离我还远,太远了。我永远也无法碰到,碰到那片净土。脚下是柔软的草地。头顶是闪亮的星空。这是——我的家园。我永远的,无法抛弃的家园。这里有我的一切。我可爱的家人,我美好的回忆。我一切的一切。我在这出生,也在这离去。我赤裸的来到这个世界,赤裸的离开这。

  鸟儿们醒了,他们看到了太阳。看到了新一天的开始。我一晚都没睡,似乎是失眠了。毫无一点困倦感。点点初逛软绵绵的打在草上。世界活了。他们开始表演。表演新的一天。

  突然一丝倦意向我走来。

  我睡着了。

  在那温暖的日出下,躺在草地上睡着了。

  早安,我的家园。

    上海浦东新区历城中学初一:周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